平平无奇也没有关系
搬运标明作者出处,有事小窗私聊
文章彩蛋🚫截屏搬运

【流浪者x你】喜欢上了曾经的宿敌该怎么办

-ooc致歉,结尾有彩蛋(彩蛋的字数可能不是很多,支付免费的粮票即可观看

-你=旅行者≠荧or空

-在你无数次有意躲避散兵后他误以为你讨厌他……




  你有个喜欢的人。

  

  在散兵成为流浪者后,他的各个地方也发生了改变,比如说性格和行为,曾经你和他也算是对立面,散兵对你总是心狠手辣的,从不9心软或手下留情,可以说他甚至十分希望除掉你以绝后患。

  

  那个时期你也不喜欢散兵,他的语气和举止都让你感到反感,尤其是那种高人一等的态度,所以导致每次你们一见面不是互相嘲讽就是一言不合就开打,然后又不了了之的离散。

  

  这样的相处状态一直持续到世界遗忘散兵后,也就是他以流浪者的身份活在这个世界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你没有遗忘曾经的他。

  

  你以为散兵和从前不会有什么两样,但事实上他也在一点点做出改变,虽然依旧会因为各个理由嘲笑你,但至少不会在你有危险时袖手旁观或落井下石了。

  

  这样的散兵也一点点消除你之前对他的偏见,但还不足以让你喜欢他。

  

  喜欢散兵的奇迹是你的一次受伤后,原本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但散兵看见伤口的瞬间立马瞪大了双眼,眼眸中蕴含着愤怒,他拉过你一边处理伤口一边责怪你:“早让你带上我了,要是我在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你到底对自己的实力有没有自知之明啊?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菜鸟。”

  

  由于散兵这副模样着实少见,你起了调侃他的心思:“怎么这么紧张?担心我啊。”

  

  你以为他会立马反驳你顺带着嘲讽你几句,但现实是散兵握着棉签的手顿了顿,然后用不清不楚的声音回答你——

  

  “你是笨蛋吗?能欺负你的人只有我,其他人算什么。”

  

  是一句十分幼稚的话,换做从前你肯定会嗤笑一声,但你看着散兵明显因为你起伏的情绪,想起来曾经经历过的种种,又想到现在。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们的关系已经缓和到可以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舔舐伤口和说玩笑话了吗?

  

  散兵依旧蹙着眉,不省心的絮絮叨叨:“要我说,你下次就应该跟在我身后……我总比你厉害多了吧。”

  

  虽然一字一句都是在踩你,但你却从这些字眼中读出了关心你的情绪,你注意到散兵眼尾的一模鲜红,你的心也随之嘭嘭直跳了起来。

  

  你居然觉得这样的散兵有点可爱?

  

  想法一出你就被自己吓了一跳,连忙站起身把专注处理你的伤口的散兵给惊到了。

  

  “你突然站起来干什么?”

  

  “啊?啊……没什么,我有点事先走了!”

  

  你丢下这一句话后就匆匆逃离了这个家,散兵茫然的看着你离去,又转眼看了一眼放置在餐桌上等你到现在还没来得及吃的饭菜。

  

  

  在这之后,你又像没事人一样和散兵一起旅行,但心态和平常都不太一样,和他相处时总是会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

  

  比如说散兵凑近你说话、伸手帮你摘掉头上的落叶、晚上睡觉时一边责骂你一边盖好被你踢乱的被子……

  

  每一种行为都让你心动。

  

  你知道这是喜欢,但一想到明明不久前你们还是宿敌,现在居然对散兵升起来了这种心思,一时间还不能缓过神来。

  

  于是你开始躲着他,在看见散兵的一刻转头就走,尽量避开散兵会走的路线。

  

  你以为这样会冲淡这种荒谬的感觉,但没曾想却愈发的强烈,见不到散兵时会非常想念他,想亲吻他的嘴唇,抚摸他的脸颊,被他拥抱在怀中。

  

  别说是冲淡,反而更加喜欢了。

  

  

  在无数次躲避散兵之后,他黑着脸找上门来。

  

  你本来还想躲,散兵眼疾手快抓住了你,一把把你扯了回来,“喂,你是什么意思?”

  

  你支支吾吾地不敢看他:“什么什么意思……”

  

  散兵掰正你的脸迫使你看着他,他好像又生气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我问你,你很讨厌我吗?”

  

  “即使是到现在,也还是在厌恶我?”

  

  他恶狠狠地瞪着你,仿佛你说是就会把你撕成碎片一样,但落在你脸中像极了张牙舞爪的小猫。

  

  心跳的声音越大越大声,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见…等等,这好像不是你的心跳声吧?

  

  

#后续见彩蛋(隐藏结局

评论 ( 14 )
热度 ( 2326 )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知生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