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也没有关系
搬运标明作者出处,有事小窗私聊
文章彩蛋🚫截屏搬运

【钟离x你】老师会爱上自己的学生吗?


*有彩蛋(隐藏结局

*现代pa 老师钟离x学生你≠荧or空

*喜欢上了新来的老师,然后进行猛烈追求……

  

  

  “这位同学,你听见我刚刚说了什么吗?”钟离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在你的桌面敲了敲,垂下石珀般金黄的眼睛注视着你。

  

  而你对上他视线的那一刻大脑就放空了,没经过大脑地脱口而出:“我喜欢你,可以和我结婚吗?”

  

  你清晰地看出钟离的表情中染上一丝疑惑,随之而来的是同学们的爆笑声,你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连忙红着脸低下了头。

  

  

  钟离是你们新来的文化课的老师,他相貌年轻,看上去也才二十多岁的模样,但知识的储备量却和你们完全不是一个阶级。

  

  因为长相优越和举止娴雅,钟离一入学校就十分受欢迎,有关于他的选修课也是爆满,座位不出几分钟就被抢光,甚至还有些人慕名而来偷偷在教室门外打量他。

  

  你也是喜欢钟离的众多人数之一,如果说这是见色起意的话……那就是吧。

  

  

  好在钟离没有在意你脱口而出的话,他适宜同学们不要再说了,然后又耐心地问了你一遍:“刚刚我说的话,你记住了吗?”

  

  “啊?啊,嗯。”

  

  钟离看着你局促的模样深思了一会儿,也没有再纠结你到底有没有听,而是顺着给了你一个台阶下:“那就麻烦你下课帮我把作业收到办公室了。”

  

  “好的。”

  

  下课铃声一响,你便抱着一沓作业直奔钟离所在的办公室,办公室里只有他一人,此时钟离正沏好一壶茶,他见你来了,把茶杯向前推了推:“喝吗?”

  

  你没有喝茶的习惯,正想着拒绝,但突然回忆起这是钟离嘴唇碰过的茶杯,要是你也喝的话,算不算是间接性接吻?

  

  怀着这样的心情你虚心接过,顺带着提了一嘴上课发生的事:“那个,老师,其实我上课说的不是玩笑话,希望您能认真考虑一下。”

  

  说出来的时候你内心的忐忑不安的,钟离知识渊博为人谦虚,看不看得上你还是一回事 你偷偷看了他一眼,发现钟离居然很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他的指腹摸索着杯沿,正是你刚喝过的那一块,竟有种说不清的暧昧感。

  

  也不知过了多少分钟,你尴尬起来,正想说些什么缓解气氛,结果听见钟离沉稳的声音:“嗯,我会考虑的。”

  

  不说还好,一说你还有些蒙,他说他会考虑?是考虑什么,和你在一起的事情吗?可你好像就是过过嘴瘾,虽然想和钟离在一起但实际上完全没觉得有可能。

  

  还是说……他只是开个玩笑?是你多想了?


  你迷迷糊糊地走出教室门,都有些记不清钟离最后跟你交代了些什么,只感觉脸上一阵燥热难以消下去。

  

  

  再次见到钟离,是在下一次的选修课上,因为来晚了,坐的位置也比较靠后,坐在旁边的是一个长相比较清秀的男生,虽然没有钟离生的俊俏,但也是容易让人喜欢的类型。

  

  男生很自来熟的和你打了个招呼:“你好啊,我记得上次你也来了,看来很喜欢这门课啊?”

  

  其实不是喜欢这门课,而是喜欢上课的人。

  

  你欲要回答他,感觉到一道炽热的视线落在你的身上,你顺着感觉望去,是钟离在看你。

  

  没想到就算坐在最后面也能被他发现,你笑着和钟离挥手打了个招呼,钟离的视线却在男生的身上徘徊了一会儿,然后才若无其事的继续讲课。

  

  “哇,真是吓死我了……”男生像是松了一口气的模样,你也颇有感同身受。

  

  钟离虽然不会像其他教师那也责骂你教训你,但他身上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很容易让人臣服于他。

  

  一节课下来你都没敢和其他人说话,生怕又被钟离盯上,等到下课你看见钟离走出门才追上去。

  

  “钟离老师!”你因为跑得太过匆忙,小幅度地喘了口气“我可以加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钟离的目光柔和了下来,自然是应下了。

  

  你还没来得及高兴,刚才和你搭话的男生也跟了上来,然后掏出手机:“那个,我挺喜欢你的,可以留个好友吗?”

  

  按在你们现在的年纪来说都是成年人了,谈恋爱不会被管束,但你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容不下其他的人。

  

  正想着拒绝,一直没说话的男人已经帮你驳回:“学生禁止谈恋爱。”

  

  是钟离说的话。



#后续见隐藏结局(但没说不能和老师谈恋爱

  


评论 ( 9 )
热度 ( 1180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知生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