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也没有关系
搬运标明作者出处,有事小窗私聊
文章彩蛋🚫截屏搬运

【嘉德罗斯x你】最重要的是什么?

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嘉x他的对象的你


be美学!!!


无逻辑  ooc✓  文笔稚嫩  


自行避雷


————


1.


嘉德罗斯睁眼后,他猛地瞪大了眼,这是……大赛的第一环节?


是还在积分赛的时候


明明刚才还是在最终赛里,怎么会回到一开始的时候?


是大赛的机制……?不,不可能,大赛方恨不得让他们这些参赛者把那个怪物解决,又怎么会送回到最初,况且这里早该被销毁了。


在嘉德罗斯思考的时候,突然有人喊了他的名字:“老大老大!你在这里呢!我刚刚看见格瑞了!”


是雷德?


嘉德罗斯紧皱眉头,雷德也会在这里那就说明是他回到了过去?


看雷德的样子并不知道后来的经历,那么是只有他一个人回来了?


“呵……真是无聊”


嘉德罗斯把大罗神通棍搁置在肩上,他从刚刚就看见了跟在雷德身边的一位少女,“这是谁?”


雷德和你都茫然了,你疑惑地歪着头,似乎是在奇怪他怎么会问这种问题。


“我说,这个渣渣是谁?”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又重复了一遍,他可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允许有这种弱者追随了。




2.


虽然嘉德罗斯曾经也会喊你渣渣,但那二字充满了宠溺,哪里像他现在?就好像真正在喊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一样。


实事也正是如此,嘉德罗斯觉得他能忍着不一棒打过来而是问了两遍这个问题都是个奇迹。



你不确定地说了一句:“我是你的……女朋友。”



话音刚落,大罗神通棍就像不长眼睛那样砸了过来,要不是有雷德保护你你现在怕是已经被锤进土壤里变成肥料了,这一击是下了死手的。


嘉德罗斯冷眼等着你,看着这个口出狂言的陌生女子,你说你是他的女朋友?


这可真是个笑话,他从来不是被感情所牵绊,更不会闲到发慌找什么伴侣,因为嘉德罗斯深知,这些都只会变成他的累赘。



雷德被吓了一大跳:“老大?你怎么突然打过来了?差点伤到xxx……”


嘉德罗斯语气不善,“她是谁?雷德,让开,别拦在我的面前!”


你震惊地后退了几步,他是真的想杀你,这个表情和神态不像是会装的,但他也确实是嘉德罗斯无疑,但是……“你,不记得我了?”


嘉德罗斯掏了掏耳朵,你可真聒噪啊。




3.


不过从雷德的反应来看,你确实和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嘉德罗斯醒悟了,他可能不是回到了过去,他也很清楚他没有失去记忆。

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性了,他去到了另一个时空中,而这个世界的他居然还找了一个渣渣作为伴侣?


“真是可笑啊——”


“能站在我身边与我并肩的,只能是强大的人。”


“你又是什么身份?”


嘉德罗斯可不管这个世界里你们的感情如何,他不是这个时空的嘉德罗斯,没有义务去帮着他哄小女孩。


他把大罗神通棍横在你面前,“看在我们之前有几分交情的份上,我可以不要你的命,不过……下次可别在我面前晃悠了。”



这冷漠的语气,也让你瞬间明白了,他是嘉德罗斯,但不是你记忆中的那个嘉德罗斯。


眼前的这个人并不记得你,也没有心思去了解你知道你是谁,在他眼中你只是个无关紧要的过客而已。



“那、我的嘉德罗斯哪里去了?你把他还给我!”


你的情绪还没平缓过来,雷德更是一脸懵,怎么一段时间过去你们之间就分崩离析了?


嘉德罗斯懒得回答你的问题,他会找到回去的办法,但在回去之前他也会履行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至于你口中的嘉德罗斯……一个世界容不下两个人,大概不在这里了。



在离开嘉德罗斯后,你被很多人都找上了麻烦,是你曾经结交的许多冤家。之前因为有嘉德罗斯护着你,他们对你狠忌惮。


现在你被嘉德罗斯抛弃的消息传开了,这些臭虫又围了上来。


好在你本身实力不错,这才得以脱身。




4.


你一开始进入凹凸大赛只是想陪嘉德罗斯来,对奖品什么的要求什么的毫无兴趣,对你而言只要他在你身边一切都不重要了。


但现在不一样,现在的嘉德罗斯被替换了,你也逐渐有了目标:你想让创世神把嘉德罗斯还给你。


为此你必须不断努力、你想见他,你也不想被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漠视。



“不管你在哪里,我一定会找到你……”



但事不如意,尽管你万分警惕,还是被人钻了空子。


你拖着受伤的身躯,居无定所,你不知道要去哪里好了,最后只能倚靠在一棵树旁边简单处理一下伤口。



嘉德罗斯又看见你了,你虚弱地靠在树边,像极了一只可怜又无助的仓鼠,他看见你抬起眼眸看了他一眼,而后又迅速低下头,假装没有看见他。


蒙特祖玛看了一眼嘉德罗斯,想说的话堵在嘴里说不出来。


雷德就比较直快了:“老大,之前你们关系很好的!”



不是和他的关系好,那个人不是他。


嘉德罗斯收回视线,左手突然麻了一下,他刚刚想干什么?手有一瞬间不受控制得想要摸摸你的脑袋。


心脏突然一整抽痛,酥酥麻麻的感觉传遍全身。这不是属于他的感情,是来自“嘉德罗斯”的。


那个真正与你结伴的人,另一个他。





5.


你刚刚与嘉德罗斯对上了眼,思念之前顿时涌出,你很想上前抱抱他,像之前一样依偎在他的怀里撒个娇。


可理智告诉你,他们不是一个人,爱你的嘉德罗斯是不会那样看你的,他不是他!


你的呼吸有些困难,刚处理好的伤口又撕裂开来,你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是有多久没被刁难过了呢?


好像在进入大赛的时候,你就从来都是受到嘉德罗斯庇护的那一个,纵然在危机重重的凹凸大赛里也过的自由自在,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你会变成被人针对的对象。



“是我平日太过娇纵了你才要离我而去吗?”


“我错了……回来吧……我以后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你别不要我……”


“我想你了啊”


你独自喃喃着,说到最后竟忍不住哭了出来,一定是你惹他不开心了,创世神才会把另一个嘉德罗斯送到你的面前。



而嘉德罗斯怔怔地看着你的哭颜,原本想离开的,双脚却像被定住了那样一动不动,那种不受控制的感受又来了,让人烦闷,感到不悦。


你哭的声音也让他觉得好吵


想让你闭嘴,遇到事情只会哭,跟以前一样,没有出息。


等等……以前?



嘉德罗斯从脑海中捕捉到了什么信息,又在一瞬间忘却。


他肯定这不是他的记忆与感情,这种身体被别人支配的感觉很不自在。


是另一个嘉德罗斯在反抗。



可这和他有什么关系?





6.


嘉德罗斯最终还是走了,烦躁也好,心动也罢 这些通通都不是属于他的感情。


那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是什么?


还真是碍事啊。



“你把他还给我!”


你的话在他耳边萦绕,真的好笑,又不是他不想还给你,他巴不得赶紧离开这里。


但在这里待的时间越长,他就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控制不住去想你。


要是再这样,他迟早要被那个“嘉德罗斯”所掠夺这具身躯。



他有更重要的使命在身上,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小打小闹的事情中。


“难道你忘了圣空星?你忘了你的子民?”


“你不想再去挑战那些自称是神的家伙?”


“就甘愿把时间浪费在一个渣渣的身上?”



嘉德罗斯在与自己对话


三个问题抛出之后,躁动显然平复了许多


看吧,不管是他,还是“他”,始终都记得那个最重要的事,而不是最重要的人。



什么?最重要的人?


就算有也不应当是你啊,而是圣空星的每一个子民。


他早就把自己献给这个星球了。



只有这样,他才配做他们的“王”。



————



他们需要他,那你呢?你也需要他啊。


这并不是什么二选一的选项,只不过嘉不肯接受妹罢了,因为这不是属于他的感情,要是另一个嘉可能会一并守护。


可惜他并不是他。



————



祝大家520快乐呀


(往你们嘴里塞刀子)



诶嘿?




评论 ( 37 )
热度 ( 56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知生姜 | Powered by LOFTER